所知不知,所为不为,不住有不住无,性本空。

【戴因空】画缘

◎痴汉国王戴因×不良少年王妃空  all空abo向

  涉及枫空等其他空右CP

 我发誓这是LOF抽了那天晚上我居然发残篇😂

 本来是原稿的一部分结果网卡直接给我发出去




1.

“所以这就是你莫名其妙绑架我的原因?”少年的口气并不像是个俘虏,反倒像是他在审问对方似的半眯着眼盯着穿着打扮奇怪的男人。


戴因斯雷布盯着少年被五花大绑的娇小身躯思索了一会儿,“没错,无论是声音,相貌,还有你的——信息素都与……一模一样,除了性格略有差异……”他诚恳地盯着omega少年美艳的小脸好一阵子,饶是空这类厚脸皮少年也被他这眼神盯的心里发怵。


空懒得再做无谓的挣扎,今天就算他倒霉,遇上个人模狗样的神经病还被他绑架了,最主要的,空发现自己打不过他。空向来自诩校霸,就算是弱不禁风的长相,还是个人人可欺的omega,可凭一己之力成了提瓦特市的一号不良少年,大概就是打架不要命的类型,所以大多数追求者都被吓跑了,认识他的学生也绕道而行,大部分是怕他,小部分,像魈,像万叶这样的三好学生,大概是对他不屑,毕竟他们是家境优越学业成绩优异又长得好看的优秀alpha。但不管怎么说,凭着这股狠劲,空迄今为止还没有遇见能打得过他的对手。比他大的,有omega保护法,所以也不敢对他动手,这才得以让他横行霸道。


“你不觉得,这个理由听上去很肤浅吗?”不管怎么说,荧还是真正关心他这个混蛋哥哥的,不能就这么被人拐走丢下她一个人,要想办法脱身。


“我知道你一时半会可能无法接受,可是,空,你确确实实就是我的王妃,坎瑞亚王朝的王妃。”戴因斯雷布看着少年被捆的很紧,似乎已经影响到正常呼吸了,想上前给他松绑。


“你别碰我! ! !”


戴因没料想少年反应会这么大,歇斯底里地吼了他一句,然后艰难地把捆成虫子一样的身躯蜷缩起来,一只耳钉上的挂饰也掉落在地上。


“你被捆的太紧,不利于血液循环——”


“还不是你这混蛋干的好事!”空怒目而视,努力向后挪动了身体。“什么坎瑞亚王朝,都灭国将近一千多年了,你是人是鬼?就算你活到现在,那不也是亡国之君了吗?谁还拿你当国王?!”


戴因看着少年怒视自己,并狠狠地咬着粉色的唇瓣,好像从内而外一股厌恶之意油然而生。


绵延数百里的城墙,危塔与高城,在险峻的山岭上,站在那里可以望见日出时第一缕日光和地平线的交接的样子。


故国在脑海中一闪而过。


“……”他愣神时朝远处凝望,坎瑞亚,东方日出的方向,据说被那是神明眷顾的国土,能接受日出时第一抹光芒。


“喂,你那是什么表情?”空说完才反应过来,自己为什么要同情一个绑架犯?


“没什么,只是想起一些故国的往事而已——不必担心……”戴因斯雷布如是说。


“ ?”少年还没疑惑这人是怎么觉得自己是在担心他,戴因斯雷布不知什么时候把他身上的一圈圈绳子解开了。


“算了,现在不是和你说这些的时候,空,”男人背过身去,厚重的夜色斗篷在空中划出一个完美的弧度,柔软材质的完美仿佛神铸。“你要跟我一起离开这里,回到坎瑞亚遗址,助我复国。”


呵呵,既然是你自己大意——空正准备从背后突袭男人,戴因斯雷布一个反手抓住他的手腕,“我的王妃 ,怎么还是这么调皮——”说着双臂就在空不可思议的目光中环上了自己的腰身。


“??”情况有变,空如是想,这人应该不是一个疯子而是一个变态,他要赶紧想办法脱身,否则他清白难保。


“先生,你的行为属于侵犯omega人身权,你难道不知道对omega做出那种事情会被判无期徒刑的吗?”空律法课向来不听,当然其他课也不听,此时他有点怀念烟绯的政法课了,提问不会被罚抄总比跟一个变态纠缠要好。


“我对自己的妻子做什么事情都不会触犯坎瑞亚的律法——”戴因斯雷布把脸贴在空的半边小脸上,似乎想感受omega皮肤的细腻柔嫩,摩搓中透着一股暧昧。


“???”空发现这个人完全没注意他话里的重点含义,难道一定要逼他——


“救——命——啊————”


他发誓今天要是有人来救他他今后再也不做小混混了,他要好好学习,弃恶从善。


“……”戴因斯雷布似乎不理解少年为什么突然喊的撕心裂肺,“你放心,我在这里,其他人不会伤害你的——”


“还有人?!”空发誓自己从来没有这么绝望过,完了,他大概要先被一群变态先这样那样,然后为了防止自己报警而被灭口,最后再弃尸荒野。就算平时他努力装成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可其实他很胆小,遇上这种事情……


“空,你误解了——只有我一个人而已——”戴因抚慰着慌乱的少年,“你要是不愿意今天跟我离开的话,那也没关系,我知道在这里你还有你所牵挂的家人……”


“我送你回去吧,很抱歉,让你受了惊吓,我早该想到的,毕竟你什么都不记得了。”


空惊讶于男人态度的转变,虽然还是不能轻易相信。他被那个人有力的双臂轻轻抱起,昏昏沉沉的睡过去,大概过了多久,他再次醒来时,已经到了熟悉的家门口。


“……”空不可置信地看着那个与夜色融为一体的男人的背影,仿佛神一般的高大,神圣,肃穆,仿佛天生属于荣光,那强大的信息素带着闻所未闻的危险感,让人想起太阳,集神圣和原始于一体的太阳。


…………


在跟荧胡乱解释为什么回来的这么晚的时候,为了不让荧担心,还是找借口说和某个看不顺眼很久的alpha打了一架。


“哈?!我说你就不能少惹点事情?”身为alpha的妹妹荧担心自己也是情理之中,毕竟这是一个对待omega不太友好的世界——但空不想给优秀的妹妹拖后腿。他的妹妹是个天生优秀的alpha,学业上比他好了太多,空自知自己不够聪明,所以只能努力让自己表明上很厉害的样子,这样荧才能真正的放心他,像一只自由骄傲的鹰一样翱翔在属于她的天空。


“切,alpha又怎么样,还不是被你哥我揍的满地找牙,我可是毫发无损——”


“跟人打架斗殴是很值得骄傲的事情吗?!”少女和少年有种相同发色,不,如果仔细看上去,似乎金色更淡一点。


“难道不是吗?”空一面和妹妹顶着嘴一面被她推进了厨房。


“滚去做饭吧你!再让我知道你打架你就死在外边好了!”少女狠狠瞪着比自己还要矮小的哥哥,虽说是这样,心里还是止不住的担心。


她知道哥哥是心疼自己的,什么事情都不愿意跟自己说,从小到大总是挺着瘦弱的胸膛,默默地背负起一切,把最好的留给她,就算这样还是一副吊儿郎当无所畏惧的样子,仿佛omega的性别在他身上不起作用一样,只是……


多想想自己吧,笨蛋哥哥。荧叹了口气,于是在空询问她想吃什么晚餐的时候回答了最简单最容易做的。


“渔人吐司吧,我饿了,别把洋葱切那么细,快点就好了。”


空没有答话,他当然知道妹妹的心思,谁会整天想着吃吐司啊,既然荧饿了,那就做个简单而营养的美食好了。用剩饭和海苔肉松三文鱼做几个简易的寿司,然后再迅速煮一碗增味汤,大功告成。


荧从书房出来的时候,看到桌子上摆着的冒着香气的食物,连生气都忘记了。


“快吃吧,我去打游戏了,别来吵我——”空说完就迅速溜了。


荧看着空娇小的背影,一面抱怨哥哥的厨艺害得她总是担心自己的体重,一面又怀疑空在学校吃过晚饭的说辞,他完全一副发育不良的样子嘛,虽然好像从小就这样,总是不好好吃饭。不过空总是说,比起食物,他更喜欢在游戏中追逐所谓的胜负。就算荧以前以不好好吃饭会长不高的说辞逼着空每天晚上都要喝牛奶,不过,自从上了初中之后,空好像就再也没长过,身高体重都在原地踏步。不过,荧对一只小小的哥哥还是很满意的,除了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看上去很气人以外,还是很可爱的。


所以荧也在心里暗暗发过誓,她也要努力成长,直到可以保护好自己和哥哥那一天,让他不再那么辛苦,放下疲惫不堪的伪装。


毕竟,谁不想当个好孩子呢?一个被指指点点饱受非议的不良少年,其实也很辛苦的吧。


…………


空懒得打开电脑上游戏了,今天这么多事情让他头脑都快炸掉了。什么跟什么,被绑架,差点被绑架犯那啥,然后绑架犯良心发现又送他回家。这都什么跟什么啊,还有,这之间太多疑点。


空确定这是他第一次看见这张脸,那他是怎么知道自己的名字的,还知道自己的家在哪?难不成早就盯上自己,是个跟踪狂?细思极怖。那他逮到机会不直接办了自己,为什么还要把自己送回来,到底图什么?


越想头脑越疼,空打开手机,看到班尼特给他发的一条消息。


老大……那个……对不起,今天的作业我忘拿了你的,没法帮你写了……


空回复了一条:


没关系,明天帮我补一下就行了。


班尼特:


可是,史学老师说,明天再是最后期限,再不交的话,就要抄《提瓦特简史》……


空在心里骂了十遍钟老头,然后回复了一下:


没事,我就不抄看他能把我怎么样


班尼特:


老大,这样不好,我帮你抄吧……都是我的错,对不起……


空再怎么厚脸皮也不能拿同班崇拜他的alpha小弟开涮,自己作业没写,错的是班尼特,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不过,现在的他可没心情说这些。


那个,班尼特,今天我在路上遇到了一个——变态


班尼特:


没关系,老大,我帮你赔医药费——


空:……


那个,我打不过他。


班尼特:


嗯……啊?!老大你没事吧?他有没有对你做什么过分的事情?


空:


这倒没有,额……怎么说,明天能不能,和我一起回家。


班尼特:


! ! !真的吗?!太好了!  !老大终于答应和我一起走了耶——不过要不要我拉上雷泽,毕竟我只是个bate,打架的话,雷泽比我厉害。


空:那就再好不过了。


想起今天的事情,空依然心有余悸,而耳边一个响亮的电话铃把他原本昏昏欲睡的人吓得直接清醒。


“空——空——是你吗?”来电是雷泽,口气似乎担心的不得了。


“怎么了?”少年很不耐烦的语气,因为没有开灯,金属制的不对称长短耳钉陪衬着娇小的面孔在夜色中晃出别样的风情。虽然钟离无数次告诉他,不可以穿奇装异服,可他才懒得理那个品味好的惊人的校长兼历史组教学组长。


“空,你没事吧?”雷泽惊慌的口吻引起了空的注意。


“出什么事了吗,雷泽,为什么这样问?”


“群里,群里——你不是——被,被——”


空两眼一黑,深吸一口气,戳开了群聊。


以下为群聊内容:


要不要报警啊,毕竟也是我们学校的学生。


现在估计都晚了,反正都干完了,也不知道那个人抱他去哪了,该不会到哪个角落灭口,然后弃尸荒野吧?


别造谣,拍照的那个不是说了跟踪了一会,那人送他回家了吗?


那也得报警啊,毕竟都那啥了……omega保护法里这可是重罪了。


那人也是作,平时骚里骚气装威风,现在遭报应了,真TM活该。


这位朋友,说话请干净点。


他妹妹不在群里吧,不然要看到了——


不在


不在


但这群里不是有他妹妹的同学吗?难免人多耳杂一传十十传百


…………


“雷泽,待会儿我再给你解释——”空往上翻了好久,才找到发照片的人,原来是凯亚。


各位,说完了?


卧槽?!


卧槽?!


诈尸了?!


正主来了这是! !


凯亚,你最好赶快就造谣我一事做出解释,不然明天你别想出校门,如果出了校门就等着爬回去


原来你没被那个男人那啥呀,不过,他抱着你,表情那么暧昧,你又昏迷不醒,这难免让人想歪嘛,也不能怪我


凯亚——危


凯亚明天别来了吧,最好这一周都别来了,空打架是真的狠,你没被他打过是不知道,我那天就想抱他一下然后下巴直接被打脱臼了。


前面的,慎言慎行。


你还有三分钟


凯亚要没了


那不如你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会有别的男人抱着你,难道说除了我以外你还有别的男人?


这不是我们学校的吧


你不是我们学校的吧


不,我不但是,而且是,没有音乐细胞的倒霉孩子们


卧槽音乐教辅员?


什么鬼?空到底跟几个人有过一腿,这么那啥


只有我一个人关心这个群里居然有老师吗?


空,你要是不给我解释清楚的话,我现在就到你家家访


这又是谁?


怎么没人说话?


校长晚上好!


校长好!


!!!


教辅员,你为什么自称是空的……


哟,钟老头?你不知道吗?空说他喜欢我,然后我答应等他毕业了就和他领证,为他举办一场婚礼,所以我自称是他的人,不过分吧?诶嘿~不过,空,现在我很生气,你可别想着敷衍我哦


我什么时候说过…


……


空已经难以用生气这两个字形容心情了,干脆直接把手机关机扔开,好想轰炸他们学校,让那个初中化学竞赛生可莉带他轰炸提瓦特可以吗?


罪魁祸首是凯亚,等着吧,空想到那张小麦色皮肤的脸,恨的牙痒痒,看明天不把他头拧下来。当然,要是那个自称戴因斯雷布的中二变态男人再出现,他直接把人一波送到局子。


空万万没想到,更爆炸的事情还在明天。












写着写着画风就变了😂















































评论(4)
热度(22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司马平凉(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